SANDRE

to be a better with me这么远那么近

#关于雨天#
          我不喜欢雨天,因为走路去上班会弄湿我的鞋头(不管怎样是一定会的,百分之百!)这十分钟的步行会变得异常的漫长。老妈劝我骑电单车去上班,但我的裤子总是会被旁边的轮子溅得满是泥巴。有一个路口总是在修路,直行的路花了半年时间修好后又开始修左右的,弄得这一整年都要吸很大的灰尘!这还是我必经的路!但我会选择不直接跨过这泥泞的道路,花个几分钟绕着修路的一段边缘过去,苦!鼻子不舒服是早晚的事,只得带着口罩。
        雨天还要远离汽车,不知为啥,我觉得雨天的车开得特别快,我走路都会躲马路的车远远的,不然咻的一下就从你身旁闪了过去,然后飞了你一身的黄泥水,惨吧?你还得去公司签个到(为了全勤奖)然后又怒火攻心的回家重新换套衣服,我姐跟我妈刚就经历这事(好气哦!没追上去大骂一顿)没道德还是没素质?
        有一次,在等着红绿灯,一辆开着雷克萨斯的中年大叔开了窗就朝外面吐痰(恶心),我直勾勾的盯着他看,他竟然还放慢速度一直回看我,这是什么心理操作???
总之,约束好自身,远离差劲的朋友。—佛系青年

评论

© SANDRE | Powered by LOFTER